巧虎深植謙心~ 以前只知道  小朋友們都愛巧虎  但卻不知道巧 土地買賣p 房地產x">聊天室 太平洋房屋虎的魅力這麼的大 巧虎哥已經悄悄的走入我們謙的 房地產生活了 而且是-殺很大 這些照片是這個星期下來拍的  怎麼全都是 開幕活動跟虎哥膩在一起 . 這隻玩具行動電話是一位學生家長送謙的 知道謙愛玩我的電話  於是買 酒店經紀了這玩具電話給謙 還真是好用耶  現在謙不拿我的電話了 每天就是忙著撥電話 接電話  自己講完了還要拿給虎哥講 禮服 巧虎哥應該覺得很煩吧 每天有接不完的電話 一回家看到巧虎就是又親又抱的 晚上還要摟在懷裡睡覺 這會兒玩更大了  虎家成員全員到齊 澎湖民宿 但說實在的  就只有這種時候我才能去做些自己的事 昨天晚上又抱著巧虎哥睡了 我只能說巧虎的魅力真的是太大了 能夠讓好動的謙乖乖坐著玩 我這個當娘的完全輸給你 房地產了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fwy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